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运营培训

运营培训

自媒体原创总是不知道写啥?这4个方向可以选择!

2022-02-28运营培训
做自媒体想要走得长远,原创技能是必不可少的,但是自媒体每天需要输出的内容很多,有时候就会出现不知道该写什么的情况。
做自媒体想要走得长远,原创技能是必不可少的,但是自媒体每天需要输出的内容很多,有时候就会出现不知道该写什么的情况。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媒体原创时可以选择的方向:


01、紧跟热点

自媒体创作要紧跟时事热点,把握时代潮流,热点本身有流量,读者点开文章的几率高,容易引起粉丝的关注。但是热点成千上万,怎样才能快速追踪呢?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工具——即时热榜。

即时热榜是一个热点网站,聚合了全网100+平台,几乎所有你能想到的平台热点,这里都能找到,像是微博、微信、知乎、豆瓣、小红书之类,即时热榜都有覆盖,并且热点榜单24小时不间断更新。

02、结合实际生活

艺术源于生活,我们在创作时,也可以从生活中找到灵感,尤其是当没有灵感时,去用心体验生活中的一些趣事,说不定就能找到新的素材和角度。

03、提炼关键词

这一点很多人都不知道,经常被忽略,但其实非常有效,就是学会提炼能被抓取的文章内容关键词。我们写文章需要热点关键词和文章主要内容关键词,这样能提高收录率和被搜索几率。

04、参考同行大V

最后一种办法就是,参考我们的同行大V。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