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看人类快乐x知乎,解馋有料的夏日营销!

2022-08-09今日热门
7月23日,人类快乐螺蛳粉和高质量问答社区“知乎”展开了跨界联名,知乎的“硬核”碰撞上真有料的螺蛳粉,引发双厨狂喜,独特的联名礼盒设计风格和契合度极高的理念收获了极强的市场关注。

7月23日,人类快乐螺蛳粉和高质量问答社区“知乎”展开了跨界联名,知乎的“硬核”碰撞上真有料的螺蛳粉,引发双厨狂喜,独特的联名礼盒设计风格和契合度极高的理念收获了极强的市场关注。

近年来,众多年轻的新消费速食品牌不断靠各种营销动作,争先恐后崭露头角。而其中备受关注的螺蛳粉赛道,不负众望冲出了一匹黑马。今年2月份才创立的人类快乐螺蛳粉品牌,通过极具竞争力的产品自身优势和各大营销事件,与消费者持续对话,市场品牌好感度极高,成为热度不减的螺蛳粉品牌新秀。

人类快乐螺蛳粉作为螺蛳粉产品的天花板,凭借差异化的口味和对自己优势的提炼,精准聚焦自己的“解馋”定位,又依靠独到的市场嗅觉和多年的成功运营经验,签约了与螺蛳粉品牌风格契合度极高的代言人——“酸笋小王子”檀健次,同时通过叠加一系列的营销事件,将螺蛳粉的热度重新推向顶点。人类快乐螺蛳粉品牌仅仅只用了4个月的时间,就在今年618期间拿下抖音天猫双平台销售额TOP5的成绩。

人类快乐螺蛳粉趁暑假来临之际,以超有料的螺蛳粉强势参与资深问答社区“知乎”的夏日暑期档项目“上知乎,过「有料」夏天”,深度联名共同推出“人类快乐X知乎 有料解馋螺蛳粉”限定礼盒,彰显z世代的巧思,希望通过有趣的品牌联名跨界形式,一起「过夏天」,共同打造好知「蛳」,超有料。

其中,“三人行必有我「蛳」”的cp名是通过对“三人行必有我师”的论语名言改版而来,让人不禁联想到知乎“有问题,就会有答案”的定位slogan,同时,使用“师”的谐音梗螺蛳粉的“蛳”,一个有记忆点的cp名成为了本次跨界联名的点睛之笔,让人过不不忘。

知乎作为高质量的问答社区,首次联合螺蛳粉品牌出联名,就选中了今年新晋的螺蛳粉品牌人类快乐,对原因进行拆解,除了对人类快乐螺蛳粉产品本身的差异化优势,还有人类快乐不断出圈的营销动作备受市场认可,同时人类快乐螺蛳粉品牌主打的“个更大料更多味更足”产品定位,避免了与其他螺蛳粉的同质化,为本次联名合作奠定了基础,共同锚定的“有料”这个大主题,也成为了本次合作的关键。

除了契合度高,双方在联名礼盒的设计上也进行了主题的渗透——品牌色红蓝cp的碰撞,人类快乐郝馋X知乎刘看山两大IP的联合,形成了独特的调性,加强并丰富了品牌联名产品体验,另外,在包装上埋有多个知乎特有的问答形式设计,加上C位的人类快乐螺蛳粉,在视觉上充分契合了“解馋”“有料”的主题,凸显了双方在品牌的打造上对消费群体的高感知度。

人类快乐螺蛳粉通过异业联名合作赋能产品营销,与Z世代建立情感链接。本次和知乎的深度联名营销互动,目前总曝光数在微博上达到了1245.5万+,这一系列的跨界营销联名动作让人类快乐的“解馋”“有料”深入人心,在成功打造了解馋有料标签的同时,也意味着人类快乐品牌加强市场开拓,对于Z世代的消费需求更加重视,更主动地与消费者进行更加全面化、年轻化、多元化沟通的市场认知。

品牌之间的跨界合作不仅是要赋能营销,更深层的是进一步打通双方用户圈层,一起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人类快乐螺蛳粉品牌以崭新而有冲劲的势头,为螺蛳粉赛道带来各种令人耳目一新的欣喜成绩,也让市场有了更多的期待。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