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董明珠的一个营销策略是“不按常理出牌”!

2022-10-08今日热门
了解董明珠的人都知道她是做销售的,对营销策略很熟悉,但她的一个营销策略是“不按常理出牌”。在营销的道路上,她为了推销自己的产品,从来不走贿赂、喝酒、谈判这些庸俗的老套路。
了解董明珠的人都知道她是做销售的,对营销策略很熟悉,但她的一个营销策略是“不按常理出牌”。在营销的道路上,她为了推销自己的产品,从来不走贿赂、喝酒、谈判这些庸俗的老套路。她的套路很奇怪,似乎有点“生气”和“脱节”。她既能坚持自我原则,又能让商家真切感受到她的诚意,让销量一路攀升,这是任何人都无法比拟的。


而一些产品的诞生,也是在她的笑声中,被决定的。这种看似任性的风格,其实透露着她的自信。敢于挑战品质的精神,让人敬佩,也让人为她捏一把汗。毕竟她做格力集团总裁已经很久了。作为格力的灵魂,她是中轴,一切都会受她的决定影响。她的决策的成败可以决定这家公司的发展。她所拥有的权力背后,隐藏的压力负担和不可预知的风险,超出了普通人的想象,更不是普通人的承受能力,但是她敢,没有人能阻止她想做的事!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