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四川大姐开烤鸭店,买烤鸭还送红包,她是怎么赚钱的?

2021-09-16营销方案
四川段大姐开了一家烤鸭店,面积不大,地段也不是太好,本来都只有一些熟人来消费,但是在段大姐使用了一套营销方法以后,生意一下子就好了起来,竟然在短短一年内赚到了200万,她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四川段大姐开了一家烤鸭店,面积不大,地段也不是太好,本来都只有一些熟人来消费,但是在段大姐使用了一套营销方法以后,生意一下子就好了起来,竟然在短短一年内赚到了200万,她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一、背景介绍

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段大姐其实是一个很贤惠的女人,但是她的运气不好,两任丈夫都辜负了段大姐,导致段大姐快50岁了,生活得还是相当辛苦。

她的第一任丈夫是一个混混,虽然对方不学无术,但是擅长花言巧语,而且人长得也帅,不管是心理还是生理上都能够让段大姐得到极大的满足,本来段大姐也有很多顾虑,但是最终还是跟他在了一起。

结果大家肯定都猜得到,她的老公完全没有责任感,每天都花天酒地,完全不管家里的事情,结婚5年,段大姐终于受不了,于是两个人就离婚了。

而段大姐的第二段婚姻也是相当糟心,她的第二任老公是一位公司高管,当时是段大姐主动去追求他的,毕竟段大姐的条件差得多,她只是一个普通的服装导购,认识他都是因为他刚好是段大姐同事的亲戚。


花了很大的功夫,段大姐终于跟他走在了一起,当时段大姐以为自己的幸福终于来了,但是后来段大姐才发现自己太天真了,正所谓知人知面不知心,她的老公看起来就像是一个谦谦君子,结果没想到他私底下是一个十分暴力的人,基本上动不动就动手打段大姐。

家暴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但是段大姐没有办法,她本来以为自己可以改变对方,但是一切都是段大姐自己想当然了,原来他的老公因为丧失了生殖功能,性格早已经扭曲了,跟他在一起的日子里,段大姐几乎没有一天是快乐的。

又是5年的时间,段大姐的第二段婚姻终于是宣告结束,可怜的段大姐10年青春就浪费在了这么两个人的手里。

女人最怕的就是离婚以后什么都没有,但是这两次离婚段大姐都是什么都没有,第一任老公本来就是混混,没有什么钱,第二任老公虽然有钱,但是却非常吝啬,还专门请了律师打官司,搞到最后段大姐只分到了一点钱,没办法,向亲戚朋友借了一些钱,段大姐自己开了一家烤鸭店。


其实不是她想要做生意,而是她的年纪大了,很多地方招工都不要段大姐,无奈之下段大姐干脆去做生意。

她的钱不多,所以开的烤鸭店面积不大,位置也不是太好,幸好段大姐的人缘挺好,还有一些熟人来消费,但是这还是远远不够,当时段大姐完全不知道未来应该怎么走,这个时候她找到了我,希望我可以给她制定一套吸引顾客的营销方案。

二、方案介绍

其实不管是开烤鸭店还是其他的什么实体店,引流的活动内在逻辑都是一样的,那就是让利,消费者是看利益的,没有利益的话是肯定不会来的。

【1】买烤鸭送现金红包

为了吸引消费者,我让段大姐搞了一个活动,只要顾客到烤鸭店来消费,那么就送现金红包,至于现金红包的大小则是由顾客的消费金额决定,举个例子,如果顾客消费达到了50元,那么就送25元现金红包,如果顾客是消费了100元,那么就送45元现金红包。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