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七年实体女装店主分享,夏季清仓的六个方法!

2022-05-06营销方案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夏季清仓的六大方法,让你的店铺火爆过淡季,首先说明一下,所有带数字的都是在举例子。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夏季清仓的六大方法,让你的店铺火爆过淡季,首先说明一下,所有带数字的都是在举例子。


一、优惠券法

夏季的服装售价30元,只要今天进店购买返20元无门槛优惠券,优惠券仅限于9月份来使用,9月份是你大量上秋冬装的时候,秋冬装的衣服利润是比较高的,减掉这个代金券的话,还是有你可赚的利润的,比如秋冬产品销售80元,有30元的利润,那你减掉20元的优惠券,还有10元的纯利润,以老顾客带动哦哦那个新顾客的方式,通过推广以老带新,快速拉升秋装产品的销量和权重。

二、福袋法

福袋法是现在最流行的一种清仓方式,而且是最好去实行的,通过你对你顾客的了解,他的身高体重穿衣的风格,喜欢的颜色等等,对他去设定99元福袋,199福袋299福袋,那在你的福袋当中,你一定要有足够的吸引力,福袋的性价比一定要足够的高,这样顾客才会有购买的欲望,在给顾客的福袋当中的产品,你一定要用心,通过你对他平时的了解,让他觉得你真的是在关注他,让他收到福袋之后,有一种拆盲盒的感觉,非常的惊喜,那么下一次或者以后你在任何一次清仓当中,去做福袋的活动,他都会来力挺你,而且会推荐给身边的朋友。


三、组合销售法

在夏季的产品上去添加秋季的产品组合销售,这样既能拉新引流,又能以老带新还能促进成交,需要注意的是你在价格上面一定要做稍微的一个调整,让顾客感觉到性价比极高,能够更好的吸引顾客拼团。

四、清仓专区法

在店铺内设置一个清仓专区,衣服100元一件或50元一件等等,或者买一送一这样的方式来进行清仓,这样的清仓方式是活动力度最大的,但需要注意的是要了解店铺拿货定价的实际情况,建议用低客单定价的服装去做这样子的活动。

五、加钱换购法

在店里消费满100元,加1元可以额外送一件店里的T恤,消费满两件,加1元可以免费送店里的一件T恤,成本核算,消费满100元,你的利润率是20%,那么你送的衣服就要在20元以内。

六、买秋装送夏装

比如当你第一批秋装上货之后,规定在前多少名,来购买秋装的人,买一件秋装送一件夏装,这样你要计算好你秋装跟夏装的订单价,反季促销精准促销,在部分地区还在热的时候,就会选择在我们家购买,反季促销加上新销售共同进行,并且在这个时间段的销售,进店的客户是比较精准的,没有需求就不会购买。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