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关联添加的「小程序」已统一为「应用」!

2021-02-19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3.1.2 版本后,为支持更多能力,企业关联添加的「小程序」已统一为「应用」。

企业微信3.1.2 版本后,为支持更多能力,企业关联添加的「小程序」已统一为「应用」。

统一为应用后:

1、小程序可获得使用「应用」的全部能力,新增包括应用信息修改、推送多种类型消息、自定义会话菜单、接收用户消息、自定义工作台展示、支持更多授权方式、使用审批接口、获取调用群聊会话能力、微信插件内可访问等。具体参考文档 应用管理

2、原关联添加的小程序并入应用统一展示,不再单独区分。

3、企业创建应用时,可选择“已有小程序快速创建”,通过关联已有小程序进行创建应用,会自动同步小程序信息为应用名称、图标和说明,并默认设置该小程序首页为应用主页。

4、企业已添加的应用,也可以在应用主页设置关联小程序,将小程序页面设为应用主页。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客服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