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朋友圈如何突破一万可见的展示限制?

2023-10-18企业微信
如想详细咨询企业微信朋友圈的展示限制,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咨询
随着客户总数的增加,很多企业发现有些员工账号发出的朋友圈只能展示给一部分客户,这就是受到了10000人可见的限制。


可展示人数的限制对企业的影响是非常大的,这10000个客户可见是针对整个企业的限制。举个栗子,一企业主体下有A、B两个员工,两人企微都添加了8000个客户。这样如果A先发送了一条全部客户可见的朋友圈,那么就占用了10000可见中的8000额度。同一天员工B再发送朋友圈,虽然有8000个客户,但只能被其中的2000个客户看到了。

这样一来,如果当前企业添加了10万个客户,需要推送朋友圈发布活动通知,即便保证是不重复发送的情况下,仍然需要10天才能发送完成。


如何解除可展示人数限制?

可展示人数的限制有多维度的条件:
 

每日活跃人数超过50人
给客户发消息的成员数
客户回复率
线下添加客户占比
添加客户通过率


不过关于这5条限制的具体指标,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的评估规则,以及达到怎样的数量才能解除限制。即便是向企业微信官方的客服咨询,得到的回复也总是模棱两可。

如想详细咨询企业微信朋友圈展示限制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