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工具 > 砍价系统

砍价系统

微营销:如何用公众号制作微信砍价活动!

2020-05-19砍价系统
微信砍价,作为当下营销活动最热门的一种营销模式,是很多商家趋之若鹜的,但是很多商家也想把这个砍价活动做到微信公众号里面。

相信很多企业、商家,在建立公众号之后,最先考虑的
微信砍价,作为当下营销活动最热门的一种营销模式,是很多商家趋之若鹜的,但是很多商家也想把这个砍价活动做到微信公众号里面。

相信很多企业、商家,在建立公众号之后,最先考虑的都是如何推广公众号,如何快速吸粉,但是现在随着很多微信第三方平台的功能更新发展,吸粉的方法也越来越多,导致了我们的公众号变得越来越不“行”。

所以很多商家想把微信砍价活动,做到微信公众号里面,希望可以通过它提高公众号的品牌曝光度、知名度,增加粉丝的活跃度和粘连度,用来推广微信公众号,那么要如何用公众要制作微信砍价活动呢?

一、微信砍价活动前期推广步骤

做任何活动都要讲究前期的策划推广,这样对于活动进行时会有很大的帮助,启到导航的作用。

制作微信砍价活动,前期选择一个微信第三方平台,很重要,比如微信人家平台,里边的微信砍价活动是

开发好的模版,商家只需要注册帐号就可以立即体验,不需要自己写代买,不需要自己安装程序,不需要自己购买服务器,这样就便于商家开展活动。

然后定位好微信砍价活动的产品和消费人群,然后根据这几快人群,进行软文或者公众号图文推广预热,那么就会有用户主动关注公众号,参与微信砍价活动和分享给自己的朋友,形成一个口碑宣传,就能提高活动的知名度,也会提高活动的参与度,最后就转化成公众号的粉丝。

二、需要注意的问题

制作的时候,除了按照微信第三方平台给到的模版进行编辑之外,还要根据产品的情况、目标群体、当下热点等编辑一些有花样的文案、标题、内容。然后做好线上和线下的对接,沉淀粉丝群体和维护好新老粉丝。

三、制作砍价过程

注册好微信第三方平台,绑定公众号之后,进入功能管理页面,找到微信砍价活动,直接点添加活动,就可以进入编辑页面,因为是开发好的模版,所以商家只需要填写文字部分和图片部分,文字方面

一定要结合活动产品为中心,适当添加公司的元素,加深粉丝对公司的品牌印象。

图片方面,一定要按照微信第三方平台页面给到的尺寸作图,图片内容也要围绕产品和公司进行作图;基本信息都编辑好之后,保存好微信砍价活动,就可以正式开始活动了。

要想制作在,微信公众号里面的砍价活动,可以选用六六获客。六六获客拥有经验丰富的新营销专家6名以及20余人的技术研发团队,拥有多款自主研发的微信营销软件,能帮互联网和传统企业低成本获取精准微信流量。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