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域名注册是什么含义?

2021-05-24云服务
域名注册简单的说就是注册您想要的域名域名是需要付费,然后填写你的资料信息,提交注册后才可以使用的。

 

域名注册简单的说就是注册您想要的域名域名是需要付费,然后填写你的资料信息,提交注册后才可以使用的。

域名的注册必须遵循先申请先注册的原则,域名注册管理机构对申请人提出的域名是否违反了第三方的权利不能进行任何实质性的审查。同时每一个域名注册都是独一无二不可重复的。因此网络域名是一种相对非常有限的网络资源,它的实质价值和经济价值将随着注册企业数量的增多而逐步为人们所重视起来。

既然域名是一种非常有价值的网络资源,那么它是否能够受到知识产权的保护呢?我们认为在新的网络经济环境下,域名注册所代表的商业价值意义已远远超过与它的技术价值意义,基于这样的理由域名已经成为企业在新的科学技术条件下参与国际网络市场竞争的非常重要的一种手段 ,它不仅仅只是代表企业在网络市场环境中的独有位置 ,同时也是企业产品、服务范围、形象、商誉等的多方面的综合体现,是企业无形资产的重要一部分。同时域名注册也是一种智力成熟的成果,体现了相当高的创造性。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