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小程序开发行业是三个套路,你遇见过吗?

2021-06-22云服务
现在不少的企业都想开发自己的小程序,前几年小程序的热度并不高,而从2020年开始之后小程序慢慢发力了,给很多的企业解决了产品销售难的问题,不少的商家通过小程序都让自己的产品销量更多,因为小程序的销售很多都属于社交电商,简单一点来理解就是通过自己的社群进行产品销售
现在不少的企业都想开发自己的小程序,前几年小程序的热度并不高,而从2020年开始之后小程序慢慢发力了,给很多的企业解决了产品销售难的问题,不少的商家通过小程序都让自己的产品销量更多,因为小程序的销售很多都属于社交电商,简单一点来理解就是通过自己的社群进行产品销售。虽然小程序热度很高,但是也要一些客户被无良公司欺骗,具体都有哪些呢?


如果要做小程序,首先就是不能贪便宜,现在模板类的小程序一年的费用都是大几千元,而如果去一些电商平台咨询的话,则很多公司都是告诉几年几百元,虽然费用确实很便宜,但是这些平台是不会签合同的,如今这个社会没有合同就没有保障,所以不少的贪便宜的人在电商平台买便宜货就吃了亏,最典型的就是买了后没多久就不能用了。

还有一种就是打着免费的旗号去宣传的,这些平台虽然号称是免费的,但是等实际使用的时候才告诉,要上线使用是收费的,很多客户感觉自己都做了一半了,就把钱付了,有些平台是按年说的,有些平台是按月收的,更有一些平台,就算付了钱也是一个半成品,要使用一些功能还需要购买插件才能使用,最后算下来花费的成本也非常高。

不少的客户现在愿意找本地的开发公司,虽然是本地公司,也会有一些套路的公司,这个从一些法律纠纷就可以看出来,比如做到中间加钱,或者做出来的东西和客户需要的不一样等,所以要找小程序开发公司,一方面是合同保证,还有一个就是产品的功能需求,这两个都是不能少的,后期小程序上线要拿这些去对比,这样才能做好小程序。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