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如何申请注册一个免费的域名?

2022-01-25云服务
域名是互联网中非常重要的数字资产,所以也有不少网友希望能够获得一枚“独一无二”的专属域名。
域名是互联网中非常重要的数字资产,所以也有不少网友希望能够获得一枚“独一无二”的专属域名。但也正由于网络域名的“不可再生性”,所以优质的域名售价往往都非常高,如果并不是用于投资或是搭建企业品牌项目,域名注册的费用以及域名每年续费都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那么究竟可不可以不花钱拥有一个自己的域名,免费的域名又该如何注册呢?今天这篇文章,小编就来和大家聊一聊这个问题:


免费域名注册

对于是否能够免费注册域名这个问题,答案当然是可以!

freenom.com就是一个提供免费域名申请的网站,该网站提供.tk、.ml、.ga、.cf、.gq等域名后缀的免费注册。注册流程及步骤与普通域名无异,仅需在首页查询心仪域名是否已被注册,如果没有被注册,按照网页的提示操作即可。

免费的期限通常是三个月(可手动设置为一年),并且该网站在域名到期前两周左右,会通过平台或邮件发送相应的续费提醒;在注册的免费域名到期前,如果希望继续使用该域名,也是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进行免费续费的。

免费域名是否能够使用?

有部分网友反映,免费域名注册后能够使用,但是域名注册人并没有域名的所有权,所以对于备案和使用都会有一定的影响;尤其是对于商用的域名,小编个人是不建议使用免费域名的;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也有提到过免费域名的弊端,可以给各位一份参考。

如果认为主流域名的注册费用较高,没有域名投资需求又希望能够正常使用域名的话,也不妨考虑一下新顶级域名;但像是昨天文章中提到的.ren域名以及国内其他能够备案后正常使用的新顶级域名,注册资源相对丰富,且注册的费用也不会太高。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