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400电话好不好用,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了!

2022-05-13云服务
对企业经营来说越来越重要,但数字化的门槛又很高,每个企业都希望通过数字化帮助企业更好的发展,但预算却跟不上。
对企业经营来说越来越重要,但数字化的门槛又很高,每个企业都希望通过数字化帮助企业更好的发展,但预算却跟不上。

其实我们还可以有其他办法,我们企业可以开通400电话,很多企业都也已经开通了400电话。400电话相比手机固话,400电话不仅对企业发展有帮助,而且管理也比手机固话方便很多。


企业400电话是一个10位数字的虚拟号码,可以绑定多个实体座机或者手机来实现接听,不会漏掉任何客户咨询电话,对于企业希望实现的比如不同需求跳转至不同电话机客服人员那里转接方式有很多,企业可以登录后台进行相关的设置,如果我们的员工离职或企业搬家的话,只需要更换绑定的号码即可,非常方便,这样不会对企业的花重金对外宣传的电话造成任何的影响,如果是实体座机电话的话,就会受区域额影响了,以前好不容易花重金宣传的号码由于企业搬离的区域不同,号码就会跟着换了,但400电话就不会有这个影响,400电话不管你企业搬去那里,只要你一直需要,它就会一路随行,成为企业重要资产组成部分。

企业还可以通过登陆后台在合同约定的范围内对400电话的相关功能进行设置,话费等使用情况都可以通过后台查询到,如果你觉得麻烦,服务商会协助你的企业来完成,话费欠费或需要续约的话,服务商会提前联系,并告知相关的操作事宜。

400电话还有很多功能,通话录音,来电分析等,系统都会自动记录相关的数据,企业可以直接进行下载查看,省去了人工统计这一步,降低了成本,还能更好地了解客户需求,助力企业营销的数字化,让企业低门槛的进入数字化时代,吃上属于自己的第一口螃蟹。

综上所述,企业的400电话不管是使用上还是管理上,对于企业来说都是非常方便且有效的。还有一点,也是客户在咨询的时候都会咨询的问题,400电话是怎么收费的,这里给大家普及说明一下,400电话是双向收费的模式,也不存在长途费用漫游费用,这在无形中为企业省下很多通信成本。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