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400电话办理适合什么企业?

2022-10-24云服务
现在400电话办理只能是企业办理,个人身份是不能申请办理400号码的,而且要进行材料方面的审批。
现在400电话办理只能是企业办理,个人身份是不能申请办理400号码的,而且要进行材料方面的审批。各个单位是需要提交营业执照和法人身份证照片,然后填写好申请表才能够办理400号码的。所以还是要特别注意好正规企业才能办理400号码,中小企业也都是可以正常办理400号码的。


很多中小企业都比较担心400电话现在的费用太高,毕竟是针对企业提供服务的虚拟号码,所以我们还是要特别注意好套餐的具体情况。

其实不用过于担心费用的问题,现在只是收取套餐费用和预存款,一般一年最低只需要千元左右的费用,所以即便是中小企业也都是可以承担得起的,选择合适的套餐类型即可,不用担心费用过高。

之所以很多企业需要办理400号码,其实也是因为虚拟号码的功能是非常齐全的。可以直接分不同号码来进行绑定,同样也可以开通通话录音、业务评分、语音提示等多方面的功能。可以直接通过后台来进行绑定,操作起来非常方便,使用400号码也同样都是有保障的。

如有需要可拨打下方热线或扫描二维码添加我们的人工客服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