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新公司可以办理400电话吗?

2022-11-25云服务
办理400电话需要营业执照等资质,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都可以申请开通。只要是正规注册,资质齐全都可以申请开通,没有规模和资金等方面的限制。
办理400电话需要营业执照等资质,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都可以申请开通。只要是正规注册,资质齐全都可以申请开通,没有规模和资金等方面的限制。需要注意的是,一些初创的公司营业执照没下来,是无法申请开通的。


大多数企业会通过服务商申请,可以直接在网上进行办理,只需要预存话费即可开通,号码免费选择,也没有月租和选号费,成本很低。

而且预存多少话费主要根据所选套餐来定,套餐价格越高,预存的话费就越多,企业只需选择适合自己的套餐即可。还有就是,在选择服务商的时候,一定要检查好相关资质,确保安全可靠。

400电话办理无需开户费,号码费,月租等费用,企业只需要预存话费即可办理。400电话是企业电话,办理需要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等资料,企业在提交资料后一般三个工作日内即可办理成功。

如有需要可拨打下方热线或扫描二维码添加我们的人工客服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