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400电话介绍,企业是否需要办理?

2022-12-02云服务
400电话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有很多企业都开通了此号码,但也有人对400号码不够了解,我们来简单介绍下。
400电话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有很多企业都开通了此号码,但也有人对400号码不够了解,我们来简单介绍下。


与我们所熟知的电话不同,400电话是一个虚拟号码,通过绑定手机固话来接听,它没有实体设备,号码绑定,数据查询,功能设置,都是通过后台来完成的,在管理上会相对方便一些。

另外,400电话是全国号码,没有地区限制,而且它是针对企事业单位办理的,只要具备正规的营业执照等资质,就可以申请开通,对行业,规模等没有要求,一些具备营业执照的个体工商户也能够办理。

作为企业的专属客服电话,400电话并非一个号码这么简单,它具有不占线的优势,而且功能很多,通话录音,工号播报,语音导航,彩铃,来电分析等等,对企业各个方面的发展都有一定的影响,不管是什么行业,都可以通过400电话来促进企业发展。因此,企业是有必要开通此号码的。

如有需要可拨打下方热线或扫描二维码添加我们的人工客服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