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域名如何注册?(超级详细)

2023-02-21云服务
很多新站长都着手准备搭建网站或小程序,而在此之前除了准备服务器外还需要准备一个域名,那域名应该如何获取呢?
很多新站长都着手准备搭建网站或小程序,而在此之前除了准备服务器外还需要准备一个域名,那域名应该如何获取呢?

通过域名服务商注册获取

以国内知名的域名注册商-阿里云举例

1、登录阿里云官网,注册并登录阿里云账号(可采用邮箱、手机号或支付宝一键扫码注册)

2、进入左上角控制台


3、在控制“概览”找到“域名”,并点击进入域名管理工作台


4、进入域名控制台后点击“信息模板”,并创建一个域名信息模板


 
根据相关规定,域名要通过实名认证才提供解析,注册域名时就要为域名指定所有者。所以要先创建域名信息模板。完成信息模板的填写后提交认证审核(信息无误一般1个小时左右完成域名模板认证)


5、完成域名信息模板认证后,回到阿里云首页,可通过左上角"产品"-"热门产品"-域名注册进入域名注册界面。


或者直接在首页左上角偏右的“搜索”,输入你想要注册的域名进行搜索


6、选择好你想注册使用的域名将它加入清单并进入域名清单进行结算


7、在域名订单结算界面选择添加你刚刚完成认证的域名信息模板


8、提交订单,确认支付后再回到域名控制台就可以看到注册好了的域名


9、之后你就可以对你注册的域名进行管理解析啦

若想了解域名注册的问题,可拨打电话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