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400电话办理过程中常见疑问解答!

2023-04-11云服务
因为很多企业都是初次申请办理400电话,所以还是要特别注意通过正规的服务商来申请办理手续,这样后期使用400号码也是非常方便的。
因为很多企业都是初次申请办理400电话,所以还是要特别注意通过正规的服务商来申请办理手续,这样后期使用400号码也是非常方便的。而且400号码有助于提升企业形象,资费又比较优惠,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但是在办理400电话过程中有一些常见问题,下面就来为大家进行解答。

只有企业才能申请400电话吗?

目前只有企业才能够申请400电话,也就是说必须要有营业执照。办理手续时必须要提交企业营业执照和法人身份证等资料,如果是刚成立的企业,那么必须要办理好营业执照,然后再去进行申请。个人身份是不能申请400电话的,所以新公司一定要注意申请注册完成后,再去进行业务申请。


400电话可以绑定多少个号码?

很多企业需要使用400电话,也是因为日常的话务量比较大,而且还要绑定不同部门的号码等,自然还是要注意可以绑定多少号码。其实现在虚拟电话都是可以绑定多个电话号码,这样可以解决占线的问题。现在一个400号码就可以直接绑定手机号、固话号,可以免费绑定20个号码。如果需求量较大,那么也可以直接联系客服人员,直接绑定多个不同电话号码也都是可以的。

400电话办理要不要缴纳费用?

400电话办理过程中,也要注意好费用的情况。因为我们办理的渠道不同,所以所需要的费用也不同。其实现在服务商都是可以免费选号的,办理手续也同样都是有保证的。而且虚拟号码不用使用任何的设备,直接开通后就可以使用。开通号码成功之后,再缴纳相应的费用即可。

如何获得法人手机缴费记录?

因为办理流程过程中,是需要提交法人身份证,以及电话缴费记录的,所以还是要获取相应的记录。一般都是直接打印好手机缴费的发票,或者是有电子发票也都是可以的。如果没有发票,也可以通过手机运营商app来找到自己的号码、姓名页面,然后直接截图也是可以的。

只需要按照400电话的办理流程来提交资料,快速就可以完成电话办理。企业可以直接通过服务商平台来选择合适的号码、套餐,只要确定好资料没有任何问题,审核通过之后马上就可以使用到400电话,还可以开通不同功能。

如有需要可拨打下方热线或扫描二维码添加我们的人工客服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