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公司企业域名申请有哪些步骤?

2023-04-18云服务
准备申请资料:com域名目前无需提供身份证、营业执照等资料,cn域名目前个人不允许申请注册,所以建议要申请则需要提供企业营业执照。

1、准备申请资料:com域名目前无需提供身份证、营业执照等资料,cn域名目前个人不允许申请注册,所以建议要申请则需要提供企业营业执照。

2、寻找域名注册商:由于.com、.cn域名等不同后缀均属于不同注册管搜索理机构所管理,如要注册不同后缀域名则需要从注册管理机构寻找经过其授权的顶级域名注册服务机构。

3、查询域名:在注册商网站点击查询域名,选择您要注册的域名,并点击注册。

4、正式申请:查到想要注册的域名,并且确认域名为可申请的状态后,提交注册,并缴纳年费。

5、申请成功:正式申请成功后,即可开始进入DNS解析管理、设置解析记录等操作。

若想了解域名注册的问题,可拨打电话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