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400电话是一个什么样的电话?和手机、固话有什么区别?

2023-06-08云服务
400电话是以“400”开头的10位数字组成的虚拟号码, 是专为企事业单位设计的全国范围内号码统一的虚拟电话总机。
400电话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电话

400电话是以“400”开头的10位数字组成的虚拟号码, 是专为企事业单位设计的全国范围内号码统一的虚拟电话总机。

400电话和手机号码、固话的区别

400电话和手机号码、固话的区别手机号码使用主体是个人,固话使用主体个人和企业兼有,只有400电话只能企业使用。

01、400电话相较于手机号码和固话更安全

400电话号码全国统一,终生不变,企业搬家仅需更换绑定的号码,安全稳定。

而手机号码和固话安全性更低,一旦企业搬家、员工离职,必须换号,积累的老客户会大批量流失。


02、400电话可以解决手机号码和固话占线问题

400电话是通过绑定手机和固话接听,多人同时接入不占线。

手机号码和固话仅支持一个人接入,2个人以上就会占线,容易错失商机。

03、400电话是一个云呼叫中心手机号码仅是一个号码

400电话拥有30余项增值功能:IVR智能语音导航,语音信箱,企业欢迎语,通话录音等,方便企业更好地营销及服务。而手机号码只是一个号码,没有其他功能。

因此,企业的通讯工具,400电话最合适。

为什么企业都应该办理400电话

01、400电话带来良好第一印象

400用作宣传热线,看起来更正规;如果400号码是一个优质靓号,更能传达品牌的实力和公司的专业能力,可以让客户更放心。

02、400电话可以应用于企业经营的各个环节

举办促销活动,可使用400电话提升进线

举办营销活动,却没有承接能力怎么办?400电话“一号多线”功能帮助引流,一个400号码可以绑定多部手机、座机,可供多客户同时打入,不遗漏一通进线。

2、智能语音代替人工,400电话可提升办公效率

公司对外统一公布座机号码,公司前台小王每天都要接听进线后询问客户需求,再转接至相应部门,几乎没有时间做其他事,客户等待时间长,也很不满。400电话“IVR智能语音导航”功能,用智能语音助手代替人工,根据客户拨打400来电的按键选择,自动为客户提供相应服务支持,节省人力成本,提高转接效率。

3、监督客服工作,400电话可提升售后满意度

售后部门最近一直接到客户投诉,反馈服务态度不佳,售后问题处理缓慢。但无法快速定位问题客服,一筹莫展。400电话“满意度调查”及“通话录音”功能搭配,轻松解决服务监督问题。客户挂断电话后,400电话引导客户对坐席服务人员的服务进行评价。对评价不佳的客服,管理者可第一时间查询通话录音,作出正确处理。

如有需要可拨打下方热线或扫描二维码添加我们的人工客服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