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400电话的优势是什么?

2023-10-16云服务
400电话对企业的作用非常明显,目前还有很多未办理过400电话业务的企业,也许对400电话的优势不是十分了解,其实400电话可以提升企业形象、避免占线情况等,还有很多优势可以阅读本
400电话对企业的作用非常明显,目前还有很多未办理过400电话业务的企业,也许对400电话的优势不是十分了解,其实400电话可以提升企业形象、避免占线情况等,还有很多优势可以阅读本文。


400电话的优势是什么?信通网赢简单为大家作了如下介绍:

树立企业品牌形象,彰现企业服务意识,增加客户信任度。

400电话使用全国统一的10位数号码,更便于客户记住,增加了客户来电的机会,加深客户对企业印象。

400电话通话费用上优势更加明显。400电话因为主/被叫分摊付费的方式,能有效杜绝恶意骚扰,为企业节省通信成本。

客户拨打不占线,降低客户的等待时间,自动记录每个400电话来电信息,精细化销售过程管理,可以有效提升团队效率和公司销售业绩 ,而且企业搬迁无需换号,避免原有客户资源流失。

400电话后台自助管理,功能多样化,方便快捷,成本低,且号码唯一终身携带。

如有需要可拨打下方热线或扫描二维码添加我们的人工客服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