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私域流量

私域流量

私域流量突然走红,原来你是这样获取的!

2022-01-13私域流量
其实私域流量会异军突起,突然走红,并非是什么偶然事件,毕竟相对于公域流量来说,私域流量的意义更大,也更符合商家的价值标准,所以私域流量的走红,是必然的!
其实私域流量会异军突起,突然走红,并非是什么偶然事件,毕竟相对于公域流量来说,私域流量的意义更大,也更符合商家的价值标准,所以私域流量的走红,是必然的!那么问题来了,我们到底要怎么获得私域流量呢?


一、私域流量的概念

在介绍获取私域流量的方法之前,我们首先要了解一下,私域流量到底是什么,私域流量的概念又是什么。从来源来说,私域流量是从公域流量转化而来的,所以说,私域流量虽然价值更高,但是它的存在,却需要依赖于公域流量,没有公域流量,也就没有私域流量;从特点来说,私域流量是可以进行二次以上链接、触达、发售等市场营销活动的;从区别来说,私域流量不需要付费,可以随时随地、不限次数的使用,而这个区别,就是它高于公域流量的价值所在了!

二、如何获取私域流量?

相比了解私域流量的概念,相信大家更为关注的,是应该如何去获取私域流量吧?一般来说,咱们获取私域流量的方法有如下两种形式:


第一种:直接引流

上述咱们就说过,私域流量并非是凭空出现的,它的存在是需要依赖于公域流量的,它是从公域流量中转化而来的,因此,我们想要获取私域流量,就得从公域流量入手,将原本的公域流量引过来,成为私域流量。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才能将原本的公域流量转化为私域流量呢?其实,很多方法都可以实现,例如推广、裂变海报、团购、促销、优惠劵、秒杀活动等等,这些常见的营销手段都可以帮助我们吸引更多的粉丝,可以帮助我们引流,最终,帮助我们将公域流量转化为私域流量。


第二种:优质内容

有商家是通过各种营销手段来获取私域流量的,当然,也有商家是通过“脚踏实地”的方法来获取私域流量的。就拿在小鹅通平台开设知识店铺的讲师来说,很多资深的讲师都是年纪比较大的老师,一开始的他们对网络并不熟悉,也并不知道如何利用平台丰富的营销工具去宣传,于是他们专注于制作优质的课程,利用优质的内容打响自己的知名度,口口相传,最终吸引大量粉丝,获取专属于自己的私域流量。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适合你的CRM系统!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