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签应用案例:西安交通大学 × 电子签!

2023-06-28腾讯电子签
西安交通大学应用电子签案例

客户介绍:

西安交通大学(Xi’an Jiaotong University),简称“西安交大”,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由教育部、陕西省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国家“七五”“八五”重点建设高校,入选“珠峰计划”“强基计划”“2011计划”“111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九校联盟(C9 、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全球能源互联网大学联盟、中俄综合性大学联盟、中俄交通大学联盟、CDIO工程教育联盟、丝绸之路大学联盟成员高校,是中国人工智能教育联席会理事长单位、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单位、中国三所开设少年班高校之一。

客户痛点:

为了解决文件线下签署效率低、文件线下存档保管难、物理印章线下管控难、文件签署数量大等问题。

解决方案:

电子签系统平台为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提供电子签署平台,实现电子文件模板上传、审批用印、电子签署等多种功能,全面支持防疫期间网络信息中心“工作证明”的办理,后续将继续推出各类文件的非接触式签署工作。

腾讯电子签,结合企业微信生态和连接能力,可用于企微沟通的客户一键发起合同。

支持企微、微信跨平台签署,实现高效的合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节约资源,免邮寄。(现100份起售

现在开通可领取10份免费合同需要线上签约,请联系我立即领取!!!

扫一扫帮你解决更多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