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会议

腾讯会议

腾讯会议:研究生面试稳定流畅,不受限制广泛招纳英才

2024-02-26腾讯会议
武汉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位列国家“双一流”、“985工程”、“211工程”。学校溯源于1893年清末湖广总督张

案例背景

近年来考研报名人数激增,一度创下历史新高,这让作为国家重点高校的武汉大学招生工作面临不少压力和挑战。为此,武汉大学采用了线上线下结合的研究生复试面试方案,并使用腾讯会议作为线上面试平台,更灵活便捷地跨距离进行研究生复试面试,推动招生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业务挑战

招生工作面临压力和挑战

由于考研人数激增,招生工作面临压力和挑战,武汉大学采用了线上线下结合的研究生复试面试方案,让招生面试能够更灵活便捷地开展的同时降低成本。

确保参会体验流畅,不受干扰

面试过程需要确保全程稳定、流畅,不受干扰,保障音画清晰度,为师生打造与线下无异的、安全、专注的面试环境。

 

 

解决方案:腾讯会议企业版

接入更广更灵活

腾讯会议接入能力覆盖地域广,提供简捷、稳定、安全的接入效果,即便身处海外,也只需使用手机、PC、PAD等移动设备,便可快速发起、加入会议。帮助高校师生更灵活便捷地进行复试面试,解决场地资源不足、因距离限制无法到达现场等难题,有效减轻高校招生工作压力。

连接更安全稳定

腾讯会议支持等候室、会议密码和锁定会议,可以确保考生有序进入线上面试间,同时,网络不稳定也可顺畅沟通,确保整个面试过程不被干扰,营造安全保密的面试氛围。

附加功能更丰富

腾讯会议提供音视频降噪、视频美颜、虚拟背景等丰富能力,让所有考生即便身处在复杂的环境中,也能自如从容地与面试官交流,发挥自己真实的水平。

 

客户收益

作为国内高校信息化建设的先行者,武汉大学30多个学院采用了腾讯会议来进行研究生复试线上面试,为师生打造安全专注的面试环境。

同时,武汉大学其他相关单位自2020年起亦已陆续使用腾讯会议来升级建设数字化教学沟通能力,通过线上开展教学科研交流、行政办公沟通工作,有效维持学校正常运转。便捷的操作界面、丰富的在线协作能力为武大师生的会议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