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跨境电商

跨境电商

做跨境电商如何选择适合的亚马逊ERP?

2022-03-10跨境电商
ERP是企业信息化管理和数字化转型的基础。从而提高企业管理效率。
ERP是企业信息化管理和数字化转型的基础。从而提高企业管理效率。

两者之间的最大区别是“ERP系统”是企业运营系统的高度融合,并且是一种活性管理;而“ERP软件”只是一种用于供人们进行铺货使用的管理工具。

有些人可能会质疑行业选择的必要性,因为市场上许多ERP软件已经建立表明他们可以根据不同的行业定制。

因此,在选择ERP时,根据行业进行有针对性的选项将变得更加可靠。

如果某个行业的ERP系统拥有十多年甚至几十年的实施工作经验,那么毫无疑问在这个行业的作用设置中具有更全面和丰富的工作体验,比简单定制的要可靠得多。


以新精铺ERP为核心,高效、便捷的亚马逊店铺管理系统,海量SKU管理,产品库管理,流程化、自动化、精细化运营协同,降低人力成本、提高管理。

新精铺ERP把运营中最重要的2大板块(选品+Listing编辑)细分出来,专业选品团队负责拓宽选品思路不断发掘潜力产品,并规避掉95%以上的侵权违规问题。为客户省去了选品和P图的繁琐操作,让卖家有更多的时间精力放在Listing优化和订单、邮件处理上,达到订单成倍的提升。

经过初选调研→侵权审核→美工编辑→文案编辑→终身通过5个流程处理之后,合格产品会交付至我们ERP的产品库中。用户可以自由选择并刊登上架,出单后通过定制化ERP处理订单、处理物流、查看财务报表等。

新手用户和轻小型创业者最怕的是什么?没有任何指引与基础性服务的对接,导致在一些很低级的问题上浪费掉大量时间。

针对这个问题我们从一开始就设立了4V1的用户对接群,从物流、运营、产品、系统4个方面,免费提供无死角的技术指导与对接。

它使用精确全面的数据分析来对业务流程,人员操作,需求洞察力以及新业务探索进行详细的管理指导,以升级企业在订单,仓储,供应链等方面的运营能力有效解决了各种环节的工作效率问题。

新精铺ERP,一直专注于跨境电商服务。目前提供订单管理、物流管理、商品管理、客服管理、采购管理、仓库管理、销售管理等全流程的管理服务,各种特色工具满足卖家不同的需求。

新精铺使用的系统已经服务于亚马逊十年!十年磨一剑,亚马逊尖端ERP系统来承载优质数据。强大的功能更便携的上新产品处理订单管理数据。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