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通讯录的标签如何使用?

2020-05-20企业微信
管理员在管理后台新增标签,新增标签可选择标签可使用人,标签可使用人支持设置仅创建人(及同管理组)、指定管理员/应用负责人、所有管理员。仅创建人(及同管理组):指创建这个标签的人、和这个标签创建人同管理组的管理员。
设置标签可使用人:

管理员在管理后台新增标签,新增标签可选择标签可使用人,标签可使用人支持设置仅创建人(及同管理组)、指定管理员/应用负责人、所有管理员。

仅创建人(及同管理组):指创建这个标签的人、和这个标签创建人同管理组的管理员。

指定管理员/应用负责人:指可以选择某个管理员或选择部分应用的应用负责人。

所有管理员:指超级管理员和分级管理员。


应用负责人如何新增标签?

应用负责人登陆电脑端-工作台-对应的应用-右上角进入标签管理页面。

应用负责人新增标签支持设置仅创建人、指定应用负责人作为标签可使用人。



如何区分不同管理组的标签?

在管理后台-通讯录-标签中可以区分,“我的标签”分组下的标签是同管理组创建的标签,“其他标签”分组下的标签则是其他管理组的标签。


标签可使用人的作用:

被设置了标签可使用人后,标签可使用人可在应用发送消息的时候使用这个标签。

标签可使用人能否管理标签?

目前超级管理员支持管理所有的标签,分级管理组仅支持编辑同管理组的管理员创建的标签,应用负责人只能编辑自己创建的标签。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