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张小龙谈企业微信 表示人就是服务!

2020-06-01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甚至有些人是天天使用,许多企业天天工作都必须用到企业微信。在一期微信公开课里,张小龙谈企业微信,并且讲述了下一步的方向,大家可以看下面这篇文章。

企业微信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甚至有些人是天天使用,许多企业天天工作都必须用到企业微信。在一期微信公开课里,张小龙谈企业微信,并且讲述了下一步的方向,大家可以看下面这篇文章。

企业微信如果定位为公司内部的一个沟通工具的话,我认为它的场景和意义会小很多,只有当它延伸到企业外部的时候,它才会产生更大的价值。企业微信后续新的变化是基于一个新的理念——希望让每一个企业员工都成为企业服务的窗口。人就是服务,而且是认证的服务。
 

张小龙谈企业微信

在2019微信公开课PRO“微信之夜”中,微信创始人张小龙阐述了企业微信的产品理念:人即服务。

张小龙说:“这是企业微信将来要做的一个方向,相信对企业有很大的吸引力,因为它可以让每个员工可以直接提供服务。而在这样的方式中,顾客的忠诚度是很高的。”

在已帮助企业打通了微信上逾10亿C端用户后,企业微信的下一站,就是以连接为基础,与更多的合作伙伴用户一起探索新的行业解决方案。

作为企业微信首批且重点推荐的合作伙伴,2019年,微问家(励销)将继续携手微信、企业微信,帮助企业连接内外部、上下游,从找客户-AI营销-促转化-做运营到助服务,为企业提供一体化智能营·销服务,构建中小企业数字销售生态体系。

首先就是使用企业微信会大大降低企业数字化成本。这对中小企业,特别是广大长尾小企业来说是很重要的。

针对日常办公,企业微信已经提供了各项免费的标准工具,不需再自建IT团队,也不需要采购各项设备。

位于杭州的贝因美的数据显示:以前公司每年在APP开发上要花费200多万。“现在,有企业微信就足够了,省下了这笔钱。”整个公司的IT应用,5个人就能搞定了。

  培训成本的节省也很明显。“一个人,如果他有一个智能手机的话,他可能第一个会用的就是微信。”海大集团信息总监胡水平讲到。

  企业微信与微信一致的操作体验,让海大集团1万多名员工“一下子”就能上手使用。更有89%的员工都选择在移动端进行办公,不再局限在办公桌范围的工作,效率却更加高了。

 

 

  传统企业或是一个初创企业,用企业微信,可以一站式解决掉以前需要很多人力、时间解决的问题。

  此外,为了帮助企业办公、沟通、管理实现数字化转型,企业微信也允许企业接入现有系统,或根据需要自主打造专属的移动办公门户。

  延伸:帮助企业触达C端

  解决了内部管理问题,企业微信还让企业真正的触达外部C端,实现企业上下游的连接,向外延展企业的连接能力,真正地帮助到企业的业务增长。

  在微信公开课的演讲中,张小龙一直在强调微信的工具属性。这个属性在企业微信上的表现就是“专属连接器”。过去两年多时间,企业微信围绕极致连接在不断努力,从企业内部到企业与企业之间,再到C端,以及微信自己的其它业务也逐渐连接进来,比如小程序、微信支付。

  连接,可以实现很多以前无法实现的功能,所以王宏岩这样形容企业微信:“我们本身是一个专属的连接器,我们做好连接,我们希望能用独有的、强大的连接能力,帮助你把以前你触达不到的东西、不能做的事情。”

  为了做好连接器,企业微信专注于做两件事:第一是基础功能,即通信能力,搭建工作台,打通微信间的应用,包括小程序、微信支付;第二是开放生态,将具体的应用交给合作伙伴或是企业自己开发,支持私有化部署,也支持办公硬件的连接,未来这个生态将是多样性的。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