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社群只会用微信?教你如何利用企业微信红包来进行社群管理!

2020-06-09企业微信
近日,wetoo被封,转战企业微信,开始作为企业微信第三方服务商。这也就导致很多用wetoo做微信社群营销的商家,遭到很大“波及”。这也让很多做社群营销的商家,开始把重心转战企业微信。那么要如何用企业微信来进行客户管理呢?
近日,wetoo被封,转战企业微信,开始作为企业微信第三方服务商。这也就导致很多用wetoo做微信社群营销的商家,遭到很大“波及”。

这也让很多做社群营销的商家,开始把重心转战企业微信。

但是却发现企业微信外部群,是暂不支持发红包的功能的。这也让很多商家非常头疼。

所以为了解决客户的困扰,企微网络特别研发了企业微信外部群红包的工具,来解决客户的困扰。

具体详情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也可拨打客服电话:400-660-1126!


解决了红包的难题,那么要怎么用企业微信红包来进行管理呢

 

1、师出有名,不能任性!
 

发红包不能太任性,得有一个理由。有的群主每天早上发一个小红包,美其名曰激活气氛,最后培养出一帮人,每天早上默默的抢完红包就走,然后就是另外一类人被每天早上抢红包的发言而吵到,愤然离群。

中秋,国庆,春节在这些喜庆的日子里发红包,大家花点时间乐一乐,抢一抢都开心,有喜讯,有好事,有大牛入群,有重要通知,发个红包,活跃气氛吸引大家注意力,这也是可以的。

过于频繁发红包,还会导致红包激活效应下降,红包在工作时间段发,尤其会被很多加班人士忽略,就是抢了,那种抢了小钱却耽误工作的懊悔感,也会导致红包效应下降。
 

2、要么够大,要么够大!
 

既然是激活气氛,红包就需要适当设置金额,一般的事情金额不要太高,主要是要大家尽量都有份。

所以设计一个小红包,采取多人随机分配的形式,尽量激活群内气氛。

特别强调一点,由于抢红包也是要花时间和流量成本的,那个一分钱红包是不受欢迎的。

红包的一个运营规则就是抢,一个群是200人,那么就让50个人抢到就已经很好了,没有抢到的人也多了一个话题,但是如果群里的人很小,都是朋友就要做到人人都可以抢到。抢到多少是另外的运气话题。

那么发大红包好不好呢?一般而言,也不建议发大包,有道是无功不受禄,无缘无故让别人抢大红包,对有底线的人来说也是一种负担。

在陌生人多的群里更不要任意发大包,没有感情积累的红包,你发的再多也换不了大家的喜爱。
 

3、在正确的时间发红包效果会最大化?
 

如果发红包不注意时间段,随便发发,也没有互动,这样是没法起到活跃群的效果的。

比如中午,下午临下班,晚上9点以后,节假日大家都闲着的时间段,发红包,这样人气会比较旺。

如果要发通知红包,要先发通知信息再发红包,而且过一会再补一次通知,否则抢红包的消息直接刷掉了通知。

正常的休息前最好就不要发红包,因为很可能会诱发很多睡不着的人,也参与到其中,然后大家一兴奋就更睡不着,怕错过下一个红包的人,影响群内成员的正常休息。

 

以上就是用企业微信红包来进行社群管理的一种简单的方式,方法有很多种,就看你会不会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