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的会话存档功能如何开通?

2020-07-20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的员工对外沟通时,代表了企业的身份,一言一行都对企业品牌带来影响。如果没有监管,客服可能会辱骂、拉黑咨询的用户,销售可能会转移客户资源,自己做私单。

企业微信的员工对外沟通时,代表了企业的身份,一言一行都对企业品牌带来影响。如果没有监管,客服可能会辱骂、拉黑咨询的用户,销售可能会转移客户资源,自己做私单。因此,销售导向的公司,尤其需要聊天内容的监管功能。

 

实际上企业微信提供了一项叫做会话存档的能力,也就是保存成员与客户聊天内容。早期会话存档能力是限定行业的,直接面向金融行业开放,其他行业需要向服务商申请才能开通,会话存档能力需要付费开通,企业微信官方定价并不低。而且会话存档只是一项技术接口,不是一个现成的功能,没有现成面板可供查看,需要经过技术开发才能使用。另外,具体使用过程也跟你想象的可能不太一样。会话存档是有知情权要求的。聊天的会话存档不是悄然进行的,具体的过程为:客户向员工聊天时,会先弹出一个小程序的框,提示“您的聊天内容可能会被存档”,客户同意后便会存档内容。所以客户是有知情权的,员工同样也是知情的。

 

在取得这项能力后,我们围绕会话存档,提供了两项核心功能,一是聊天内容的实时存档,二是违规行为的提醒。基于存档,企业可以设置敏感词,一旦聊天内容提及敏感词,则会提醒企业管理员。除此之外,员工添加好友、删除客户、拉黑客户,也会有相应的信息记录。如果你对企业微信的会话存档能力感兴趣,可以联系我们,获得免费的试用机会。

 

会话存档介绍

 

简单来说,会话存档是企业微信经客户和员工授权保存聊天记录,以满足行业监管、客户服务质量把控,风险预警等功能。

 

对接企业微信的会话内容存档接口,现企业对员工聊天记录的可查,可控。 有效防止 , 监管员工不合规或有违企业利益的操作。同时为企业提供数据解析,和结构化呈现服务。

 

核心功能

 



 

我们是谁?

 

郑州启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腾讯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启微网络专注企业服务,以企业微信为依托,向内做管理,向外做营销,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更多内容请联系我们

 

张工  4006601126   13520394252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