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功能怎么开通呢?

2020-09-22企业微信
如想详细咨询企业微信会话存档的问题,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咨询
【开通条件】

1、企业微信管理员拥有“超级管理员”权限;

2、进行开通的企业微信应用必须经过“企业微信认证”或“第三方认证”;

3、需要有可用的存储空间。

【操作步骤】

1、登录企业微信后台管理页面:首先,需要通过企业微信管理员进入后台管理页面。管理员可以通过企业微信管理控制台(https://work.weixin.qq.com)登录。

2、进入会话存档设置页面:登录管理页面后,打开“管理工具”,即可找到“会话存档”功能。如未开启,可点击“开启会话存档”按钮进行开通,随后会弹出相关协议和提示。


3、同意相关协议:在会话存档开通页面中,需要认真阅读并同意企业微信的协议条款,确保了解并遵守开通后的使用规范和要求。

4、选择相关设置:在协议同意后,会话存档开通页面会给出相应的设置选项,包括存档范围、存储位置、管理员设置等等。按需选择设置,并确保所有选择都是在合规和规范的范围内。

5、提交并进行缴费:设置完成后,需要对会话存档开通进行确认和提交,确认信息无误后即可进行相应的费用缴纳。会话存档费用需要根据企业微信的相关要求进行缴纳,并在缴费成功后才可正常使用会话存档功能。

总的来说,企业微信可以看到员工聊天记录,但是需要打开会话存档功能,以上就有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功能怎么开通的操作教程,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如想详细咨询企业微信会话存档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