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微加智慧党建--【三会一课】微信端发起会议!

2020-12-02企业微信
后台设置的具有发起会议权限的成员才显示发起会议的按钮。
后台设置的具有发起会议权限的成员才显示发起会议的按钮。

1、方式一

点击【发起会议】,选择时间、地点、参会人、记录人、是否会议提醒、是否会议签到、是否定期会议、是否推送消息,填写主题、议题,会议要求,确认无误后点击【发布】。

(1)地点:已经被预约的会议室某时间段,其他人将无法预约。

(2)参会人:参会人可以选择通讯录范围,也可以选择党员范围。

(2)记录人:记录人有权限在会议结束后创建会议纪要。

(3)是否会议提醒:设置会议提醒的时间后,参会人将在会议开始前收到开会提醒。

(4)是否会议签到:设置不签到、定位签到、扫码签到。

扫码签到:签到负责人为必选项,可选择一个签到负责人。其他参会人员扫描签到负责人手机上的二维码完成签到。开启【允许签到负责人代签或补签】功能,则签到负责人有代签(会议未结束)和补签(会议已结束)的权限。

定位签到:签到负责人为非必选项,可选择一个签到负责人。选中的签到负责人有代签(会议未结束)和补签(会议已结束)的权限。

(5)是否定期会议:定期会议功能:上一次会议结束后,自动提醒发布人确认或修正下一次会议内容后保存发布下一次会议。

注:只有手机端可以发起定期会议,后台不能发起定期会议。


2、方式二

点击【预约会议室】,选择目标会议室,进入会议室详情页,点击可预约的时段即可进入预约会议页面,同时所选的会议室及可预约时段将带入预约会议页面,添加填写信息后点击【发布】即可,此方式更加高效方便。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