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中教育局如何给互联学校共享应用?

2021-01-21企业微信
当单位的行业类型为“教育行政单位”时,则默认拥有“局校互联”能力。教育局可向互联学校共享应用,包括自建应用和第三方应用,共享成功后互联学校成员可使用此应用。

功能概述:
当单位的行业类型为“教育行政单位”时,则默认拥有“局校互联”能力。
教育局可向互联学校共享应用,包括自建应用和第三方应用,共享成功后互联学校成员可使用此应用。

操作步骤:

  1. 教育局在 Web 管理后台,点击右上角“局校互联”进入互联管理后台-“应用” tab;
  2. 点击“共享自建应用”或“共享第三方应用”按钮,从本单位已添加的应用列表中选择需共享的应用;
  3. 选择共享范围,支持互联分组、学校、部门、成员;
  4. 共享成功,应用出现在互联学校-工作台-“局校互联的应用”模块,成员可正常使用。

 

注意事项:

  1. 共享付费应用,由教育局统一购买名额;
  2. 包含敏感权限的应用,需要下级学校管理员确认后才能共享成功;
  3. 部分应用可能需要服务商开发适配后方能拥有完整的互联功能。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客服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