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上常用的OA功能有哪些?

2021-01-29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作为一个企业营销工具的同时,也是一个企业日常办公的协同工具。在企业微信手机APP端工作台上除了客户联系和第三方服务商模块,剩下的就是日常OA需要用到的效率工具和内部管理模块。
企业微信作为一个企业营销工具的同时,也是一个企业日常办公的协同工具。在企业微信手机APP端工作台上除了客户联系和第三方服务商模块,剩下的就是日常OA需要用到的效率工具和内部管理模块。所以使用企业微信这一个工具既可以联系客户做营销,也能在手机上接收和处理企业内部的消息和审批等。

日常打卡

企业管理员可在企业微信后台设置打卡范围、打卡规则、可见范围等,企业成员可在手机或智慧考勤机上轻松打卡,结合审批申请自动生成出勤报表。支持固定时间上下班、灵活排班、自由上下班和外出打卡。


OA审批

可以随时随地审批,并且能自定义审批模板,支持会签、或签、上级审批、条件审批,适应各种流程。同时在企业微信微炬云后台还可以设置合同回款审批和报销审批,这样企业可以实时把控合同款项进展和回款实际情况。


每日汇报

企业对员工工作内容及过程的管理功能,可便捷地创建汇报内容、规则,为员工提供标准化的汇报渠道。员工点击汇报选择具体内容进行填写汇报,不同的汇报可以选择汇报给不同的上级,同时也支持发送到群聊;并且可以查看我收到的汇报记录和我提交的汇报记录。


公费电话

由公司统一付费、员工可免费拨打的电话功能,对内对外均可使用。首次使用赠送1000分钟通话时长,充值0.06元/分钟,比普通话费还是要划算很多的。企业通过后台可以查看本企业使用公费电话通话记录;可设置限制部门/成员使用及每月拨打额度。


企业支付

企业只需要绑定已有的微信支付商户号,即可在企业微信内使用支付能力,包括企业对外收款、对外付款和企业微信特有能力:向员工收款和付款。除此之外,企业微信还提供了一些免开发应用,如:二维码收款、向员工发红包等。(注:需要用开通90天以上,且连续30天有交易记录的商户号来绑定企业微信哦)


当然除了日常办公必备功能外,企业微信也是公司用来提高企业效率、实现业务增长的工具之一。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提供了API接口和第三方服务商友好合作,基于企业微信,微炬云SCRM销售系统做出的深入开发,着力于解决企业微信管理痛点,例离职带走客户、对外混乱不专业、款项管理难、无法统一管理等企业遇到各方面管理痛点进行分析,针对这些问题作出解决并进行功能实现,助力企业更好的运营!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客服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