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现在封号严重吗?

2021-02-04企业微信
近一年腾讯在企业微信上一直在不断开发各种社群营销能力和管理能力的能力;加上微信封号严重,微信第三方‘外挂’工具的下线,许多企业不仅将微信客户转移到企业微信进行服务,还将其他获客平台的流量往企业微信上添加。

近一年腾讯在企业微信上一直在不断开发各种社群营销能力和管理能力的能力;加上微信封号严重,微信第三方‘外挂’工具的下线,许多企业不仅将微信客户转移到企业微信进行服务,还将其他获客平台的流量往企业微信上添加。

虽然现在企业微信是目前唯一官方认可的营销软件,但是不代表还是可以跟以前微信上的做法一样,没有底线。就像小编有个客户就很苦恼,刚注册个新的企业微信号,还没加就被限制了功能,并且不是一次两次。那么企业微信有哪些行为需要我们注意到的呢?

某个时间点大规模加好友

基本上所有的营销第一步都是加客户,加上客户才有无限可能。但是企业微信和微信一样也分主动加人和被动加人:主动加好友在一个时间点加客户数在20-50最好,并且一天最好不要频繁去操作,新号一两次就够了!并且一旦有任何异常提醒就不要再继续添加了,跟已加上好友多互动互动,过一两天再添加试试;被动加好友并没有太多限制,但是一个新企业微信号一注册就马上添加了几百个客户,也可能会被判定异常行为。

频繁地在群聊中发营销内容和群发

群发好友企业微信客户一天只能收到一条多的不展示,这个就是企业微信为避免过度营销微信客户的一个手段,所以群发再多也没什么用,反而会被官方注意;群聊中有些群主会设置防骚扰功能,如果被踢出群聊或警告次数过多也会被注意;如果没有群规则还是会被禁言的小伙伴要注意了,不要再多次重复去发一些营销广告,不仅会封禁部分功能还会影响主体账号。

发布或转发一些违禁内容

除了宣传营销产品外,一些违反国家规定、带有敏感词语的反动宣传或时政敏感词汇也会被监控,发这些内容不论是老号还是新号都会被监管和封禁。

除了‘营销’什么也不干

一些企业用企业微信只是为了加好友、聊天、群发,时间长了号是养不熟的,我们可以多使用一些企业微信微信的其他OA功能,多互动聊天。把账号养成一个办公号,不要让官方定义为营销号,不然封禁的频率会越来越频繁,主体账号下的其他账号也会受影响,最严重的就是主体账号也被封禁。

现在企业微信封号还不是很严重,但是我们还是要注意使用方法,合理运用企业微信的功能才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利益。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客服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