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微信突然更新!你们一直想要的功能,这次终于来了!

2021-02-18企业微信
微信,一个让人耳熟能详的国民级软件,凭借着强有力的市场地位,在国人心中已经拥有了不可替代的地位,其实当初腾讯打造微信的时候,也没有想到会有今天的成就,很多人都对此不看好,但没想到,微信横空出世之后,不仅做出了让人满意的成绩,还一直坚持到了现在。

微信,一个让人耳熟能详的国民级软件,凭借着强有力的市场地位,在国人心中已经拥有了不可替代的地位,其实当初腾讯打造微信的时候,也没有想到会有今天的成就,很多人都对此不看好,但没想到,微信横空出世之后,不仅做出了让人满意的成绩,还一直坚持到了现在。

随着月活用户越来越多,市场份额越做越大,很多网友对微信的功能开始提出了质疑,因为微信推出的很多新功能其实并不实用,我们想要的功能却迟迟不来,好在的是微信前段时间终于做出了改变,更新了一个新版本,新增了3项实用功能,很多网友表示:幸福来得太突然。

首先第一个功能就是微信可以关闭广告的选项了,相信大家都发现了现在微信的很多页面都会出来各种个性化广告,而且越来越多,就拿朋友圈来说,朋友圈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可能一千个人有一千个答案,从字面理解朋友圈,就是朋友是用来交流的,但现在的朋友圈变成了“广告圈”, 系统推荐的广告关都关不掉,让用户失去了交流的意义。

接下来笔者就教大家怎么关闭这些个性化广告,先打开微信点击「设置」,点击「关于微信」,然后点击页面最下方的《隐私保护指引》。

在《隐私保护指引》页面中,点击第四点蓝字「我们如何使用信息」,然点击当前页面的蓝色字体「关于广告」。

进入这个页面后,找到第二条「如何管理您看见的广告」,然后点击其中第一行的蓝色字体「管理」,最后就是点击页面右上角的「登陆」按钮,再将「个性化推荐广告」的按钮关闭就可以了。

当然这里大家要注意,这个操作的有效期仅有6个月,过了有效期再操作一次即可。

第二个功能就是,微信也可以提现免费了!操作步骤如下,在微信搜索“微信支付”点开支付有优惠,当你每次进行微信消费时都可以获得金币,然后金币可以兑换免费提现的额度,一般小额提现或者大额的多分几次还是可以的,免费额度虽然不多但能省就最好。

一个金币目前等于100块钱,相当于提100块钱就免手续费。你存得多了,你就可以多提钱,等你用的时候兑换一下就可以了。

第三个功能就是微信支持长按照片提取文字了,这个功能其实早就出来了,例如QQ就支持这个功能,但是微信却一直没有搭载,这次微信终于听取了用户的意见开始搭载。

操作很简单,在聊天页面中,可以点开朋友发送的带文字的图片,然后长按2秒这个图片,就会弹出一个窗口,点击右下方的「提取文字」就可以了,目前支持自选复制文字或者是复制全部文字,识别准确度还是很高的,很实用的一项功能。

转眼间,微信已经上线10年,作为一个社交软件来说,微信确实是成功的,然而这十年间,微信也有很多功能出现又后消失,例如漂流瓶、对讲机、摇一摇传图、表情商店等等,这些曾经耳熟能详的名字,因为各种原因微信将其一一取消或者替代了,不可否认的是,新功能虽然越来越多了,但还是没有太大的新意。

就是不知道微信的互删好友什么时候可以上线,大家有没有这种体会,当你给一个人发消息的时候发现对方已经把自己删了,成为自己的「僵尸好友」,如果有一种功能可以知道对方是单向好友的话我们的体验会好很多。

大家对于微信功能有什么好建议或者期待呢?最后,屏幕前的各位朋友,如果你看了文章以后感觉对你有帮助,麻烦动动手指点个点赞、收藏、转发给其它朋友,一同分享。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客服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