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有黑名单吗?

2021-02-19企业微信
在企业微信中,我们不能将单聊的客户拉黑,只能将群聊中的客户拉黑,添加进黑名单。将客户添加进群黑名单的方式有两种!
在企业微信中,我们不能将单聊的客户拉黑,只能将群聊中的客户拉黑,添加进黑名单。将客户添加进群黑名单的方式有两种:

第一,点击客户的头像,进入客户信息页面,然后点击页面的三个点,就能看到加入群聊黑名单按钮了。


第二,如果我们在群聊中添加了防骚扰规则,并且规则为将客户添加为黑名单,那么只要客户触发了防骚扰规则,就会被自动添加到群黑名单里。


添加后,我们还可以在【工作台】-【客户群】-【防骚扰】-【群聊黑名单】中,查看被加入群黑名单的客户,并将他们移除。


而对于在私聊中骚扰我们的客户,我们可以点击鼠标右键,将这类客户设置消息免打扰,将这些客户的消息折叠起来,不查看;或者将这类客户删除,不接收他们的消息。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客服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