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认证需要准备的资料!

2021-02-23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支持两种认证方式:“通过提交资料进行认证”或“通过微信公众号授权认证(快捷认证)”。

企业微信支持两种认证方式:“通过提交资料进行认证”或“通过微信公众号授权认证(快捷认证)”。

一、通过微信公众号授权认证
需使用同一企业/机构已认证过的微信公众号授权验证。此方式不需要提交资料和支付300元审核服务费。

温馨提示:
1、公众号和企业微信的主体必须一致;
2、一个公众号只能授权一个企业微信进行认证;
3、授权认证企业微信的公众号简称若连续包含在主体名称内或基于商标命名的公众号简称,可直接通过授权认证。
例如:公众号简称ABC,主体全称为ABCDEF,则为连续包含
4、授权认证企业微信的公众号简称若不连续包含在主体名称内,经人工审核名称后,可通过授权认证。人工审核时间为1-3个工作日。
例如:公众号简称AF,主体全称为ABCDEF,则为不连续包含
5、授权认证企业微信的公众号简称若没有包含在主体名称内,将默认使用主体名称作为企业微信的简称,可直接通过授权认证。
若不想使用主体名称,也可基于主体名称修改简称,经人工审核名称后,可通过授权认证。人工审核时间为1-3个工作日。
例如:公众号简称GHI,主体名称为ABCDEF,则为没有包含

二、通过提交资料进行认证
不同主体类型需提及不同的认证材料,可根据“组织机构代码证”显示的机构类型进行选择,提供对应的资质材料。

温馨提示:
企业微信的主体类型不区分“个体工商户”和“媒体类型”。若个体工商户,主体类型请选择“企业”类型进行认证;若为媒体类型,请按实际情况选择企业、事业单位或组织等类型。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客服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