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组合拳搞定私域流量!

2021-03-02企业微信
如果说企业微信在私域流量运营方面最大的优势,在于与客户沟通的便捷性,可以沉淀大量的私域流量,随时免费触达;那么微信公众号与小程序的组合拳,则更有利于营销转化形成完整闭环。
如果说企业微信在私域流量运营方面最大的优势,在于与客户沟通的便捷性,可以沉淀大量的私域流量,随时免费触达;那么微信公众号与小程序的组合拳,则更有利于营销转化形成完整闭环。

企业微信、公众号与小程序的功能

在通过实现企业微信、公众号与小程序进行微信营销的过程中,企业微信主要是用来沉淀客户,与客户保持联系,随时沟通提供信息及服务;而公众号则更多是用于吸引粉丝,推送图文、视频、文字等消息,进行品牌的分享与传播;企业微信同公众号一样,可以向粉丝进行宣传,不同的是企业微信的客户相对于公众号的粉丝来说,互动空间更大粘性更强。
 

而小程序则更多是承担了整个营销过程中业务成交的部分,通过公众号引流,企业微信交流沟通之后,客户与企业达成成交意向之后,则可以直接在小程序完成交易实现转化。

企业微信与公众号的相互引流

在实际的营销过程中,企业微信和公众号可以分别生成渠道二维码,引导客户即关注公众号同时也添加企业微信,这样可以使得消息触达的通道更加通畅。在公众号的文章、菜单或与粉丝给客服留言时,展示企业微信二维码,以提高更为精细化、制定性服务为由,引导客户扫码添加企业微信。



而当客户通过企业微信与企业员工沟通时,涉及到产品信息的相关内容时,可以通过公众号文章链接的方式发送给客户进行介绍,或者将公众号发布的营销活动分享给客户,鼓励客户积极参与的同时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企业微信与小程序的相互引流

在小程序的客服过程中加入企业二维码,引导客户通过企业微信进行售后或进入专属服务群等,小程序用户在访问过程中即可直接扫码添加员工企业微信,将客户沉淀与企业私域流量池,方便后续进行进一步的转化,实现复购。而在企业微信聊天侧边栏里,也可以直接关联小程序,方便员工在与客户沟通过程中一键发送,促进营销的转化,实现完整闭环。

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客服统一管理

有过公众号运营经历的人知道,对于用户在后台进行留言的消息,时常会因为没有提醒或者忘记登录而错过回复,而通过企业微信官方开放的API接口,可以实现对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客服的统一管理,无需打开其他软件,只需要在登录企业微信,即可收到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上粉丝客户发送的消息或留言,从而第一时间进行回复反馈,为粉丝运营提供了便利。



企业微信作为企业私域流量沉淀转化的重要工具,专注于客户沟通营销,有效的将用于宣传的公众号和用于成交转化的小程序链接起来形成完整闭环,是企业私域流量运营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工具。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客服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