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和钉钉哪个更有前途?对此你怎么看?

2021-03-03企业微信
钉钉这个产品更多是站在老板角度开发出来的。样产品看似很完美,可以让团队之间实现无缝对接,让工作的效率大大提高。
钉钉这个产品更多是站在老板角度开发出来的。样产品看似很完美,可以让团队之间实现无缝对接,让工作的效率大大提高。

可事实上,并非如此,那只是老板和管理者的一厢情愿。这样的连接关系看似很强,其实很脆弱,这是一种“伪高效”,员工每天绷着一根线,上个厕所都紧张,就怕老板钉过来。

人与之间的关系,一旦有外力强加入,就会变得有违初衷。你本来想用这个钉钉来加强沟通,促进合作,提高效率。可员工骨子里是反抗的,只是忍着而已。

在这样的氛围下工作,更多的是应付,你叫我怎么做,我就怎么做,我尽快配合你把事做好。看似很快完成某项工作,但质量去不一定是最好的。

事实上,一个创新的企业,不需要这些外力来逼员工。需要员工主动投入,发散思维去做。只有那些走下坡路的企业,才需要钉钉和打卡机去限制员工,生怕人家偷懒。

其实,在“钉”与“被钉”过程中,老板和员工其实只是冷冰冰的关系,互动几乎为零,别说提高工作效率,还可能起反作用。为了应付而工作,那里能有创造?

而腾讯的企业微信在满足工作需求的同时,也符合大部分员工的需求。他还将员工个人微信与企业微信实现了无缝对接。最重要的事,它不会让员工没有下班的概念。微信企业的休息功能分为“小休”和“下班了”,前者最短一个小时免打扰,后者可以在下一个工作日之前不接受工作信息。

把“自动下班”选项打开后,工作日每到下班时间,企业微信自动屏蔽工作上的通知。当然,你也可以设置特别关注谁的信息。相比钉钉,企业微信给了员工隔离生活与工作的机会,相对而言更加人性化、更有温度。也正是这个原因,企业微信未来将更有前途。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客服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