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为什么企业微信无法拉人进群?

2021-03-08企业微信
一般来说,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有以下4种原因:

一般来说,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有以下4种原因:

1、开启群聊邀请确认功能。如果不小心打开了这个功能,那么客户进群时,是需要群主或群管理员确认的。可以去群聊中的【群管理】关闭这个功能。

2、人数达到企业微信的外部群上限。外部群是包含了非企业内部人员的群,企业微信用户创建的外部群人数上限为500人,如果超过了规定人数,那么就外部联系人就无法入群了。

3、企业微信账号异常。如果企业微信遭到客户投诉,导致账号被封或者出现异常,也是无法拉群的。

4、企业微信没有进行实名认证。企业微信作为正规的运营工具,拉群做营销时是需要实名认证的,这也说明了企业微信对客户是负责的。没有认证的企业,可以在【个人信息】-【所属企业】中进行实名认证。

5、客户没有同意进群。很多人误以为企业微信拉人的时候无需对方同意,但事实上,当群聊超过40人的时候,客户同意后才能进群

解决了以上问题,就可以比较顺利地拉人进群了。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客服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