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认证每年都要收费吗?

2021-03-23企业微信
当我们进行企业微信认证时,有全新认证和快捷认证两种方式。全新认证则需要按要求提交认证所需的材料,并且需要缴纳300元认证费用。

当我们进行企业微信认证时,有全新认证和快捷认证两种方式。全新认证则需要按要求提交认证所需的材料,并且需要缴纳300元认证费用。而快捷认证是企业授权已验证的微信公众号,直接套用认证公众号时提交的资料,企业无需再重新提交资料,也不需要支付认证服务费。

不过要注意的是,企业微信认证的有效时间只有一年,因此每年都需要进行年审重新认证。

在年审认证时,企业依旧可以选择重新提交资料认证,或使用公众号帮助认证这两种方式。如果采用提交资料认证的方式,那么每年都需要缴纳一笔300元审核费用。而如果借助公众号快捷认证,则也需要保证公众号是已认证的状态,因此公众号也需缴纳认证费用哦~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