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效率工具’这样使用!

2021-03-25企业微信
市面上协同办公的产品不在少数,但在琳琅满目的工具中选择几件趁手的,并和同事一起用,享受事半功倍的乐趣不是一件容易事。企业微信作为一款集办公与沟通的软件,这些你可能不知道的效率办公工具了解一下~

市面上协同办公的产品不在少数,但在琳琅满目的工具中选择几件趁手的,并和同事一起用,享受事半功倍的乐趣不是一件容易事。企业微信作为一款集办公与沟通的软件,这些你可能不知道的效率办公工具了解一下~

1、发送大文件 -4G大文件,咻!

企业微信作为老牌通讯工具制造大厂腾讯出品的在线办公工具,传输大文件非常快,这是需要硬核技术支撑的基础能力,而相比起来,市面上许多工具在这方面都囊中羞涩。企业微信支持同公司局域网加速,不会自动压缩视频、图片的大小,4G大的文件,咻一下就发送。

2、企业微信微文档 -多人协作,高效协同!

在线文档指的是多人可同时查看、同时编辑一份保存在云端的文件,并会同步给每个人,不用再V1、V2、V3版本每次修改都发来发去了。

(1)企业微信在线文档可以多人同时编辑,开例会的时候,每个人都可以记录自己的to do list,会议开完了,会议纪要也写完了。

(2)历史版本自动保存,可恢复,不用担心错删回不去。

(3)文档可以边写边讨论,在文档中也能直接@同事,与通讯录、聊天的融合天衣无缝。

(4)企业微信微文档有强大的隐私权限控制,可以设置允许访问的人员范围,还能开水印、设置不允许复制。即使文件被恶意转发,没有权限的人即使收到也没法偷看。最大程度保障企业级的信息安全。
 

3、微盘

把工作文件放在一处,和项目相关的同事可以直接取用,还能云端同步最新版本。不论到哪里,用什么设备,登录企业微信,微盘里的最新版本资料它就在那里~

4、效率工具就在手边

工具很多,如果能被装在一个手边的“抽屉”里,可以随时取用,就很赞。

在企业微信聊天中,界面右边就是你的抽屉,轻轻滑动,即可拉出,把你最常用的ICON装在里面,好用的工具随时在手边待命。

当我们从工作中勤于反思,形成处理琐碎工作的固定套路,并且挑选合适趁手的工具,便能聚沙成塔,真正与人拉开差距。高效能的人生,简单就是强大。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