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怎么发红包?

2021-03-29企业微信
使用企业微信发红包其实很简单,支持给客户、给企业微信好友、以及企业微信内外部群聊发送红包,只需要打开客户\企业好友\群聊的聊天会话页面,在输入框下方即可看到红包入口,输入红包金额,自行添加红包祝福语、红包封面,如果是群聊红包还可以设置拼手气发送、红包个数等,设置完毕即可发送。

使用企业微信发红包其实很简单,支持给客户、给企业微信好友、以及企业微信内外部群聊发送红包,只需要打开客户\企业好友\群聊的聊天会话页面,在输入框下方即可看到红包入口,输入红包金额,自行添加红包祝福语、红包封面,如果是群聊红包还可以设置拼手气发送、红包个数等,设置完毕即可发送。以客户群为例

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使用企业微信发送红包,必须要进行企业微信实名认证并绑定个人微信,否则企业微信的红包收发功能都会受影响。收到的企业微信红包会自动存为绑定企业微信的微信账户钱包哦,可以通过微信支付直接使用。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