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中你可能会忽略但实用的小功能!

2021-04-01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是腾讯为企业打造的数字化转型助手。日常企业员工在企业微信操作中有哪些实用的小功能值得点赞呢?
企业微信是腾讯为企业打造的数字化转型助手。日常企业员工在企业微信操作中有哪些实用的小功能值得点赞呢?


在企业微信移动端长按或双击消息,可将该消息快速添加到「待办」,方便稍后统一查看处理。将消息添加到待办后,还可通过「待办」—「来自聊天」直接回溯到该消息在聊天中的位置,通过查看上下文补全和理解待办内容。

被引用消息可追溯

群聊中多人同时聊天时,会使用「引用」来明确回复对象,但消息实在刷得太多,有时会忘记之前在说什么。在引用消息里点击被引用的原文,就能跳回原文所在位置,有助于回忆和理解上下文。

企业微信支持在引用消息中点击被引用原文时,跳转到原文消息所在位置。用户可直接查看原文上下文,节省了翻找消息记录的时间,使沟通更加高效。

红包

企业微信支持单聊‘红包’、群聊‘普通红包’、‘拼手气红包’和‘专属红包’,可融洽同事关系,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帮助企业以便捷高效的方式激励员工。

文件传输大小最高可达3G

企业微信支持在PC端会话窗口中发送3G以内的大文件,方便用户在沟通过程中及时将PPT、视频、文件包等大文件发送给对方。如果用户没有手动清理,历史文件将永久保存在本地,用户可随时打开查看。

聊天记录多端自动实时同步

企业微信支持自动将用户在每个客户端发送的聊天信息实时同步。用户在PC端下线后,如果在手机上发送了消息,再次登录PC端时,也可看到全部的聊天信息,防止消息遗漏与缺失。

当然企业微信也在不断挖掘工作场景下多样化的需求,并且企业微信微炬云基于企业微信API接口开发出更多客户管理、风险管控等实用功能,优化使用体验,为更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能力和帮助。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以滴滴云妹聊一聊哦~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