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发视频有时长限制吗?

2021-04-08企业微信
用企业微信给别人发视频也是有限制的,但是企业微信发送的视频并没有时长限制,只有容量大小限制。这也就意味着只要视频容量没有超过一定数值,时长再长的视频也是可以发送的。
用企业微信给别人发视频也是有限制的,但是企业微信发送的视频并没有时长限制,只有容量大小限制。这也就意味着只要视频容量没有超过一定数值,时长再长的视频也是可以发送的。那么企业微信能支持发送多大的视频呢?

在这里我们要分情况讨论一下,因为用PC电脑端的企业微信发视频,与用手机版企业微信发视频可发送的大小是不一样的。

PC电脑端企业微信可以发送最大容量为10G的视频文件,可以发送最大3G的视频压缩包文件,并且一次最多可选择20个文件。

而手机版企业微信发送视频,最多可发送100M的压缩视频文件。

因此,如果要发送的视频文件过大,建议大家通过电脑端的企业微信发送。

这时可能会有不少人发现这样一个问题:微信最大只能发送200M的视频文件,而企业微信最大能发10G的视频。那么如果我们用企业微信给微信客户发超过200M的视频时,对方可以接收吗?给微信客户发送视频文件有什么限制吗?


因为微信与企业微信能发送的视频大小上限不同,所以企业微信发送视频时还需要分一下两种情况:

当企业微信用户给企业微信用户、企业微信内部群聊发送视频时,最大可发送10G的视频;

当企业微信用户给微信用户、企业微信外部群聊发送视频时,文件大小上限是200M。

如果给微信用户单聊发送超过200M的视频时,该视频将会走微盘文件中转站,即企业微信会自动将该视频上传到企业微信微盘中,再以微盘文件的形式发送给微信用户。


不过要注意的是,上传到企业微信微盘中的单个文件最大容量限制为10G,所以分享单个文件实际最大也只有10G。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