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在直播时应该怎么挑选直播软件呢?

2021-04-14企业微信
近几年最受关注的互联网热点行业,除了短视频可能就是直播行业吧。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开展了各种形式的直播活动,通过直播来举办交流会、发布新产品、卖货带货甚至是开年会。

近几年最受关注的互联网热点行业,除了短视频可能就是直播行业吧。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开展了各种形式的直播活动,通过直播来举办交流会、发布新产品、卖货带货甚至是开年会。对企业来说,进行直播可以起到的很好的宣传效果,从而吸引更多对企业或产品感兴趣的顾客,企业的业绩也会随即得到提升。

而市面上有各式各样的直播软件,企业在直播时应该怎么挑选呢?在这里,小编建议大家试试用企业微信进行直播,因为企业微信不仅是办公软件,大家可以用来协同办公和运营联系客户,企业微信同样还具有直播的功能。

并且企业微信直播与微信打通,用户直接用微信就能观看直播,不用再下其他软件也能刷弹幕互动。而有时为了活跃气氛,许多主播会举办活动,观众可以发起连麦申请参与互动。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