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QQ不敢有的功能,企业微信已实现,打工人制霸了食物链顶端!

2021-04-14企业微信
腾讯旗下最出名的社交软件就是QQ、微信和企业微信,相互竞争了这么多年,这三位谁都没有轻易服过谁?
腾讯旗下最出名的社交软件就是QQ、微信和企业微信,相互竞争了这么多年,这三位谁都没有轻易服过谁?

啥~你觉得现在微信是老大!这种暴露年龄的话怎么能轻易说出来呢?一看就不是活力满满的00后。

之前网上关于“小孩子不玩微信更爱QQ”的讨论话题就很多,60后、70后、80后纷纷下场引经据典东拉西扯了一堆,最后得出了“年少不知微信好,却把QQ当个宝”的有趣结论。

不是QQ out,而是你老了

最近,腾讯 CEO 马化腾在活动中回应了这个问题,这个终极答案真是“闻者伤心听着流泪”。

“现在孩子玩的东西故意跟大人玩得不一样,所以很多人说用 Wechat,实际上很多中国的孩子还是在用手机QQ,为什么?”

“因为他不想跟父母在同一个交流圈里,所以这不是一个技术的问题,而是人性的问题,他就不想跟父母在一个地方,他想分开。”

原来,被我们这些“老人”弃用了的 QQ,竟然成了新一代年轻人的乐园。据腾讯的数据显示,尽管 QQ 的月活跃账户数在下降,但 00 后用户却一直在增长,而且一半以上的QQ 会员,都是 00后充 的!

由此来看,微信是大众盘踞点,QQ是年轻人的小众狂欢乐园,那企业微信凭什么跟一哥一姐竞争呢?

又升级了,企业微信变“好玩”

同志们醒醒吧!一旦走上了搞钱之路,企业微信才是你的必备利器,熟练操作、深挖细节是职场打工人的必备素养~

作为“办公利器”,大家一直对企业微信都缺乏兴趣,甚至懒得探究能聊就行,殊不知你不学,我不搞,明天“小王”当高管!

为了堵塞“”小王当高管的条条大路,企业微信必须玩转、玩转、玩转,重要的话说三遍!

前不久,趁着周末不工作,企业微信悄咪咪地更新了3.1.6版本,加入了很多实用功能。

最关键的就是加入了视频号分享功能,没加微信不用怕,在企业微信里也能把视频号内容通过群发助手转给客户或者客户群,还能把喜欢的视频内容发表到客户朋友圈。

在和客户的互动中,用视频来介绍新品、分享领域内专业知识,简单方便又生动形象,还能让客户记忆犹新,成为你的专属客户。

而且,视频号插入企业微信,使用场景肯定要逐步扩散,起码每家企业都应该有自家专属的视频号,在视频流上建立自己的品牌不是很酷吗?

企业微信也可以借视频号来带动企业间、企业内部的互动,更好地完善企业微信的工具箱。

除此之外, 新版也加入了好玩的东西,比如,企业微信里也可以使用微信小程序了

“工作台”的最下方有发现小程序的选项,这些小程序里要么是你用过的,要么是同事在用的,是不是突然察觉到了某种小机密?

没想到,专属“打工人”的企业微信,竟然变得好玩起来了~

除了视频号和小程序之外,企业微信还多了收集表、微文档、微盘等功能,传输、收纳文件方便多了,AVI、WMV、MOV、JPG、PSD、PDF……都没有问题,文件可以更大,时间可以更长,此处拉踩微信。

不难看出,企业微信越来越像一个聚合的工具箱,把腾讯内部其他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的产品,通通收入囊中,成为某个新功能、新入口。

当然,最吸引大家的并不是这些提升工作效率的功能,而是企业微信中的已读功能……如果大家看到了已读,却没有被回复,应该都懂了吧!这就是男默女泪的真相。

据说,“已读功能”是网友最希望社交软件更新的功能之一,QQ的小朋友们羡慕了吗?靠APP叫醒沉睡的自己,果然够狠!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