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怎么发企业微信朋友圈?

2021-04-22企业微信
其实呀,用企业微信发布朋友圈可以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由公司统一编辑好文案,然后分配给员工进行发送;而另一种是员工自己编辑内容然后发送。

其实呀,用企业微信发布朋友圈可以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由公司统一编辑好文案,然后分配给员工进行发送;而另一种是员工自己编辑内容然后发送。

如果是公司统一编辑文案内容,则需要企业微信管理员登录到企业微信管理后台,在客户联系中群发工具里就能使用【企业发表到客户的朋友圈】功能。

管理员可以选择接收到朋友圈内容的客户,编辑需要发送的朋友圈内容,还能添加图片、视频或网页等形式的内容。当朋友圈内容编辑好后,管理员就能通知员工执行发布任务。

员工会在自己的企业微信中,接收到发布朋友圈任务的通知,直接点击就能发表到自己的企业微信朋友圈中。

不过企业创建的朋友圈任务是有次数限制的,一个月只能使用4次。并且如果客户添加了多个员工,当员工都发布了企业安排的朋友圈内容时,该客户则只会收到一个员工发布的朋友圈内容,无法看到其他员工发布的朋友圈。

而如果是员工自己发送,则一天可以发送多条,但是每一条朋友圈仅200名不同的好友可见。

员工在自己手机端的企业微信中就能发布朋友圈,直接在工作台中就能看到客户朋友圈,点击进入发表页面就能编辑内容并发送。

有的时候企业会准上线新产品或新功能,如果掐点发布朋友圈则更能让让宣传效果更好。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