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警惕!利用企业微信诈骗迷惑性更强!

2021-07-09企业微信
添加了陌生的企业微信联系人,我们应该如何识别TA身份的真实性呢?可点击查看该陌生人的名片信息,确定其企业是否经过验证。企业的验证有三种结果:

防骗小提醒

 

 

添加了陌生的企业微信联系人,我们应该如何识别TA身份的真实性呢?
 
可点击查看该陌生人的名片信息,确定其企业是否经过验证。企业的验证有三种结果:
 


 

此外,希望大家务必不要泄露自己的个人隐私信息,特别是银行卡密码、验证码。
 
如发现对方有诈骗行为,第一时间进行投诉,投诉入口在:个人聊天窗口--右上角菜单--投诉。也可及时向公安机关寻求帮助。
 
除了用户要擦亮双眼进行自我保护外,也呼吁各大企业做好企业微信验证工作,让客户更容易甄别企业真实性。
 
 

 

 

警方提醒

1、当有陌生网友主动添加好友时,一定要提高警惕,及时核实对方身份。如果对方通过企业微信直接进行聊天对话,要注意核实对方的企业认证情况一定要加以重点防范,或者直接拉黑删除。

 

2、切勿相信陌生网友所说的“投资理财”“下注”“导师带你赚钱”“稳定盈利”“高额报酬”等信息,不要轻易点击和扫描陌生网友发来的不明链接和二维码,更不要轻易给陌生人转账汇款。

 

3、如您遇到疑似电信网络诈骗时,要及时拨打反诈专线 96110 进行咨询;如您不慎被骗,请立即拨打110报警,并保存聊天记录、转账记录等相关证据。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