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短视频营销获客正当时!

2022-06-10企业微信
所有的行业都值得用短视频营销的方式再做一遍。做事一定要顺势而为,所以雷军搞投资,公司名字就叫顺为资本。
前言
所有的行业都值得用短视频营销的方式再做一遍。
做事一定要顺势而为,所以雷军搞投资,公司名字就叫顺为资本。


天下大势,浩浩荡荡,顺之则昌,逆之则亡。

千万不要用战术上的勤奋,掩盖战略的懒惰。

有一个竞争对手永远打不败,那就是趋势。

成功靠的不是能力,不是勤奋,而是迎合了趋势。

看不见、看不起、看不懂、来不及。

顺流而下是很轻松的。我现在强烈推荐大家营销获客往短视频和直播上走一走。

简单分享下我们的一些数据:

我有一个讲课的视频在b站、抖音和百度好看视频上分别上传了下,截止目前的数据如下:

b站:


百度好看视频:


西瓜视频:


一条视频,三个平台播放量超过10.8万次,更多平台的数据还没统计,公司内部初步统计这条视频带来的精准客户数超过200家,还是b端企业客户,个人咨询问题的就更多了。

这个内容是专业垂直内容,不想段子,搞千万的播放都可以,一个视频差不多等于传统的运营团队搞一个月带来的流量了。

对于短视频(直播)营销获客我有如下几个判断:

短视频营销获客会越来越流行,并占据主流;短视频获客大致可分为:个人ip类和搜索流量类两种,短视频seo未来前景巨大;短视频获客矩阵势在必行。主流短视频平台一把抓:抖音、快手、B站、小红书、好看视频;短视频营销获客的关键在于坚持。一个视频质量的好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坚持,长期大量创作,用暴力对抗精准。短视频运营、直播运营人才奇缺,培训先行,培训必然能赚钱,但是也肯定有割韭菜的。短视频(直播)营销获客+企业微信私域流量管理会成为一个重要模型。不仅C端企业适合用短视频营销,B端企业照样适合。所有的行业都值得用短视频营销的方式再做一遍。
一句话总结,个人很看好短视频这个赛道,已经重新注册了一家新公司准备做相关项目。公司名字就叫:郑州流量密码科技有限公司。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来聊一聊。

欢迎添加添加我的企业微信: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