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SCRM产品怎么选?重点在这五大方面!

2022-08-09企业微信
在当下移动互联网时代,网络用户注意力被高度分散:快手、抖音、微博、微信等平台层出不穷。以至于企业流量越来越贵,转化率却越来越低。
在当下移动互联网时代,网络用户注意力被高度分散:快手、抖音、微博、微信等平台层出不穷。以至于企业流量越来越贵,转化率却越来越低。

获取

企业纷纷开始搭建属于自己的私域流量池,最终的目的是把用户留在自己的池子里。因此,有了需求,市场也就来了,以至于各类助力私域营销的SCRM产品层出不穷。

然而,SCRM服务商多了,企业为了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好用的SCRM产品,往往货比三家,但越比越纠结,越比越糊涂。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拨开SCRM 的迷雾,分享几个实用的选型小技巧,供大家参考。


一、性能

好的性能是一套系统的关键,如果加载完一个界面需要花费很长时间,我想用户将会弃之如敝。如果SCRM管理系统中的某个功能可能要从多个平台上来提取数据,然而,销售人员又不能容忍SCRM管理系统速度过于缓慢。那么,一旦SCRM系统的整体响应速度过慢,将很难用得起来。

二、赋能

公司选择SCRM,核心目的是为员工赋能,而不是监控。公司管理者需要站在销售个人角度宣导,让公司销售人员明白,使用SCRM管理系统是给大家赋能,可以从多维度助力公司销售人员提升业绩、增加收入,提升效率。

三、简单性

有些产品需要单独下载APP,无形中也给使用人员增加了门槛。还有一些产品操作比较繁琐,或者理解难度比较高、比较抽象,你还需要给使用者、业务人员进行多次培训,这样也增加了产品采购的使用成本。

所以采购SCRM之前,最好先实际体验一下。


四、核心需求

软件是相对复杂、专业的产品,SCRM本身概念庞大,很多系统开发商都有很多功能。

没有明确的核心需求,就很容易被销售牵着鼻子走。在销售天花乱坠的兜售下,容易为一些不实用,但花里胡哨的功能买单。

因此,采购SCRM之前,最重要的就是先明确自身企业的核心需求。就是知道自己企业想通过SCRM系统解决哪些实际业务问题,实现什么样的效果。

五、技术支持

SCRM管理系统管理,就像人体器官一样,也会有偶尔的寒冷,也会有零部件的老化。因此,客户管理系统SCRM的选择需要一支强大的技术队伍来支持。如果软件使用过程中出现故障,就能够及时维护,解决疑难问题,以确保企业的业务不受损害。

最后,作为企业管理者要明白,SCRM管理系统不是万能的,企业接入SCRM管理系统显然也不是最终目的。企业更不应该把客户管理的全部寄希望于SCRM管理系统,应该因需而入,做到物尽其用即可。


如果你有购买SCRM管理需求。同时也有管理微信上客户的需要,夺冠SCRM是个好选择。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资讯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